close

 

6月14日~這天~

我起了個大早~明明~早上到2點才睡~

6點居然準時起床說!!

 

原本爸爸要載媽媽去上班順便載我去火車站的~

 

因為跟町抹茶約好時間~

 

不能遲到~所以~爸爸就先帶我到火車站坐車~

 

上次抹茶~在火車站狂找我~

 

這一次換我啦~~哈哈哈!!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三個人(包括抹茶的同學)

 

一路聊聊到台北~

 

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新生站一號出口~

 

剛好~8點整~等了一下子~

 

只有若菜在出口等~其他的人~都還沒有出現!

 

我們就一行四個人~手牽手一起走去華山~

 

一路上一直看地標~

 

終於到了華山~門口的看板~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啊!!

 

 

 

進去後~已經有人來排了說~

 

還好我們很早就到了~不然~越晚~人越多啊!!

 

因為乖糖兒是排第一個~就順便請她幫忙報名比賽~

 

雖然~上台後就被安東泥秒殺了!!==>抽到魔王啊!!

 

沒有機會跟老師比賽到~

 

但是~跟NuRiCo聊到很多~

 

也互相加油啦~~(雖然之前因為某些事有吵架~但是~能夠聊到天~算有進步啦!希望漫博有機會再聊喔)

 

 

 

編編挑戰完後~就是抽獎啦~

 

這個時候大家都超有心機了啦~

 

只要叫三次沒有到~就會說再抽~

 

哈哈哈~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啦~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漫畫家的cos走秀啦~

 

因為我去處理了一些事情~(多買東西~原因是算錯數量)

 

結果`來不及看到走秀啊!!

 

請原諒我啊~還好~老師在打太鼓的時候~

 

我終於擠到前面去了!!

 

所以才可以拍到一些很清楚的照片!!

 

之後的抽手繪板~我們這一群~

 

終於有一個人抽中啦~

 

幸運的町抹茶~她居然抽中兔子老師的手繪板說~

 

還好~她很樂意借我拍~

 

謝謝妳町抹茶啊!!!

 

 

 

當比完賽喔~接下來就是威粒漫畫教室~

 

我因為沒有帶眼鏡去~所以~只好利用姊姊的數位相機可以照遠方的功能~

 

才能看到台上兩位老師教的東西啊!

 

話說~大破子真的有點讓人有點不太舒服啊!

 

不過~很好笑啦~~真是辛苦破爹了啦~~

 

不過~如果有加上裙子會更好啦!!

 

 

 

在抽第三次手繪板的同時~破爹說了~外面有漢玲老師與米絲琳老師的特別秀~

 

我立刻三步併到二步~

 

衝到外面~還差點跌倒說~~

 

終於拍到照片啦~離開的時候~還送給米絲琳老師一個飛吻的說!!

 

老師有看到了說!!

 

拍完後~就立刻跑回舞台~

 

中間又差點跌倒啊!!(我是怎樣啊~狂跌倒)

 

 

 

抽完後~我沒有抽中~

 

不過呢~接下來就是可以問小編問問題~

 

北風啊~~大家都知道你是北風~

 

別裝成北風的經紀人啊!!

 

不過呢~北風真的~很像爸爸的感覺說!!

 

問題很多~有很麻辣的~也有點到為止~

 

不過呢~~破爹被問的比率超大 啦~

 

還有問人破爹為什麼要剪成光頭啊!!==>這個問題一問~全場大爆笑~

 

 

 

之後~就是謝幕~這個時候~全體老師跟編編都到台上~

 

真的好幸運喔~~一起把之前沒有拍到的部份~

 

一次拍完的說~

 

 

 

活動完後~跟羊咩還有小瑩一行三個人就前往光華商場~

 

中間三個人還吵起架來了~因為三個人都迷路了!!

 

最後~終於買到了~一個數位繪圖板居然只要2100元!

 

實在是太便宜啦!

 

 

 

謝謝那天一起跟我去的朋友們~

 

很謝謝妳們~東西一直放在妳們那邊~

 

真的對不起啊!!

 

羊咩特地買給我的夢芯餐盒~

 

一直到活動結束前~都沒有吃到的說!!

 

實在有點可惜~~

 

另外~我把拍的影片上傳到天空了~

 

還花了一個小時作了一個影片喔!!!

 

照片我也傳上去了~

 

更多照片請往這裡走!!==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a0823/gallery?cfid=25&act=&fid=25&nfid=&yuid=mia0823&page=1&.crumb=oZQU42bLlzy

 

接下來是影片喔!!

 

拍的不好請見諒啊!!

 

 

 

 


夢芯嘉年華~走秀片段1

 

 

 

 


夢芯嘉年華~走秀片段2

 

 

 


夢芯嘉年華~小影走秀片段

 

 

 


麻油子與大破子

 

 

 


2009夢芯嘉年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