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寫了漫博的文章~

原本是想要當天就寫的~

但是~連趕五天~只差小影老師那天沒有去之外~

又碰上台視主播的考試~~

一整週下來~

真的是要考倒我的體力啊!!

所以~終於把補一下漫博的日記啦~

8月12日~這一天是早安少女組第40首紀念單曲出來的日子~

可惜~我無法在第一時間就找到歌來聽~~

因為~今天剛好是漫博的第一天~~

當然是衝漫博為主啦~~

因為~第一天有星少女的蓋印會~限量100位~~

因為星少女在之前辦的活動剛好我都是時間上錯過~~

實在是太可惜啦~~

所以~我特地起了個大早~~

因為怕晚了一步~~100名就這樣一下子就不見了~~

我早上7點半到達世貿二館~找到了星少女的排隊區~

目測了一下~嗯~可以搶得到~~大概有710到80幾個人在我前面!!

隨著時間的一分一秒的消失~我開始擔心~

因為還要幫忙朋友搶顆粒的簽名~~實在很怕~

搶完星少女就搶顆粒的!!

還好~`這時候~~桃園的朋友剛好帶了包括她自己共五個人來漫博~~

所以~就請她幫忙搶顆粒的~因為加朋友的需要四份~所以~就這樣~

就先請她跟她朋友進去搶四份顆粒的~~

等我跟她另一個朋友搶完星少女了的號碼~我們兩個人再衝進去結帳~~

當然~我們有照規定來走喔~~一人限拿一份喔!!!

等到10點開始~星少女開始發號碼~~

前面的人越來越少~號碼也越來越少~

讓我非常擔心搶不到的說~~結果到我的時候~

星少女的小編就說~剩下最後10個名額~所以說~

我拿到了91號了啦~超開心的啦~

因為可以見到妍希老師啦~~(我還有準備一份小禮物給她的說)

當我們外面星少女的順利搶到後~就立刻衝進會場~~~

顆粒的~~都有搶到的說~~

阿米巴看到我還跟我開玩笑的~問我要不要第200號的啊!!

好不容易挨到下午~結果居然下起大雨來了~~

而我們進合的地點也從室外改到室內了~~

隨著時間的到來~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~~

終於當主持人小A姊姊說簽名蓋印會開始的時候~~

我終於放聲尖叫了啦~~~

而且~~當台上的簽名會還在的時候~

主持人小A姊姊就開始炒熱氣氛~

中間還問了一個問題~說出台上的七位老師有幾位~

說出其中一個就好啦~~~

結果大家都舉手~而我很有心機舉起要送給妍希老師的禮物~~

就被小A姊姊點到了啦~~回答了問題後~就得到一個好棒的福袋~~

裡面的東西好到讓我超尖叫的啦~~

因為還要趕下一場顆粒老師~

沒有待到最後~就立刻去趕排隊了啦~~

不過~~~在等待顆粒老師簽名的時候~安東泥看到我手上超多東西~~

一直笑我說~成果很多喔!!

終於到我上台給老師簽名~

因為是幫忙別人~所以~就跟老師聊了一下天~就下台了啦~

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啦~就先回家休息啦~~

話說~我在買完我要買的書之後~再進去排姊姊的暮光之城的時候~~

在等待進場的時候~有遇到安東泥~

他跟我說~夢芯嘉年華結束的時候~他穿著夢芯嘉年華的衣服騎車回家的路上~~

很多人都用好奇的眼光看著他說~~

安東泥~真的很好笑的說!!

09年漫博記~待續中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