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一定會問我~

為何沒有8月13日的記事~

8月12日那一篇我就說了~

6天漫博~我只有去5天啊~

所以~當然沒有13日那天的記事的啊!

況且那天只是去找朋友~拿東西給朋友~

根本連進去都沒有進去啊~~

好了啦~回到正題~

8月14日是三月兔老師的簽名會~

由於前一天從朋友那邊得來的消息指出~

小影老師那天搶簽名資格就有失去秩序了~

有些是拿工作證的人~直接跟著工作人員先進去

因為工作人員是提早半小時進去的(而一般人是十點進去)

所以說~那些拿著工作證的人~就先去進去~

等著10點一到就可以先搶到了啦~

話說~因為我朋友早上4點就到那邊了~我就請朋友幫我留一個位子~

我還提早了不到6點就出去去趕車了~

好不容易到了那邊~找到朋友~就開始猜說~三月兔老師的簽名資格~

為什麼時候被搶完~大家都猜是5分鐘之內~

不過~只有我一個人猜秒殺~可惜沒有人想下賭金~

只好說說~等到開門的時間~10點一到~`

嘩衝啊~可惜我們被卡住正門口~

正門口的工讀生~態度差到害我差點罵XXXX~

當我進到會場後~200名一下就被搶完了~~

而且~現場根本就是暴動~有很多人都受傷了~~

連小咪也受傷了~後來~尖端的工作人員說剩下的~也不會賣了!

而大家還是不死心的不想走~不過~開始有人在會場發現到~

拿很多份的人~(因為一人限定只能拿一份)

而一一被爆出來~差點就要送到警察局的說~

可惜~我也沒有搶到~不過~我很幸運~

原本想說~沒有的話~去買買看普通版的~

結果~很巧的是普通版的最後一個~被我在其他老師普通版裡面被我發現到~

真的好開心喔!!

不過~沒有搶到的人很多~

其他我其他的朋友也沒有搶到~~

還哭出來的說~我只好一一安慰~只好抽抽看後來月刊上面送的30份啊!!!

在等待下午簽名會的時候~就跟一個新認識的朋友一起逛逛~

而且~~還在兔子老師簽名的前二個場次~遇見了~漢玲老師

老師穿著一件黑色小禮服~~嘩~身材好到害我差點流鼻血~

跟她拍了照~小聊了一下~原來她是為了好朋友的cos服才來看看的~

而且~~她作那一件衣服~作到當天早上7點才睡~不過早上11點又起床打扮啊~~

好不容易終於三月兔老師的簽名快要到了~~

不過!!因為幫忙別人~所以有上去跟老師簽到名跟握到手的說~

超開心的啦~~雖然簽名板不是我的~

但是有機會上去看到老師跟老師說到話就不錯了啦!!

簽完名後~因為這幾天因為要一起考試~所以~我就在等網友(當然是女的喔)~

因為網友那幾天要住我家啦~當然詳請我會在8月15日跟8月16日的記事說清楚喔!

終於~最累的一場簽名會終於結束了~~~雖然沒有搶到~不過~~

禮物有托阿米巴拿給兔子~~~兔子有收到就好了啦!!

(其實這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喔!!就是我朋友當場麻由妹的面前說~問麻由妹可不可

以把漢玲老師帶回家~結果麻由妹說~可以!!害我當場嚇傻了眼!)

09年漫博會持續中!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