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15跟16日這兩天~

剛好碰上台視百萬主播的考試~~\

所以~這兩天~也只是順道去漫博會場看看朋友~

跟朋友聊聊天而已!!

15日早上~因為我是早上8點到8點半就要報到了~~(原因是我的號碼是第122號)

所以~跟一起考試的朋友兩個人就北上去面試啦~~

因為朋友是星期天才要面試~所以~我們兩個就想說~~

居然目標地是同一個地方~那就一起去吧~~

所以說~15日是我朋友陪我去~而16日就是換成我陪她去~

而~面試~隨著人數的減少~~

終於輪到我了啦~~

不過~我這個笨蛋~~我搞亂了自己的節泰~~~

實在是大失敗啊~~

等到面試完後~就順便去漫博會場逛逛~~

因為算算時間~~差不多~阿南滿雪老師的驗證要開始了啦~~

去逛逛~看看~~也跟朋友聊聊天~

不過~~由於實在有點累~所以~就跟有要簽名會的朋友說再見喔~~

就跟跟我一起考試的朋友~兩個人就回家了~~

當我跟我朋友正坐往回家的火車上~

打了電話~才發現~我爸的朋友~~

他們一家人都來我家玩了~~因為他們家那三個小朋友~

實在是活潑到爆~~~已經是老人家的我~~

差點兒就受不了的說~~

16日~由於實在是太累了又加上台視大廳的冷氣實在是太舒服了~

我在等我朋友考試的時候~我居然睡著了!!

沒有辦法啊~連趕四天行程~又這麼早起床~~

天天睡不到4個小時~對老人家而言~真的是體力大透支啊!!

朋友的面試結束後~~因為朋友實在是太累了啦!

就先回去了~~而我卻前往漫博~再去找朋友聊天兼打屁!!

正好認識的朋友裡~剛好因為要簽兩場簽名~

而兩場簽名會又是同一個但不同場地~~

所以~我就幫忙朋友進去簽名了~~

我幫忙的是持田秋的場次~不過~因為朋友忘記拿她的東西~`

我只好幫忙她拿!!!

好不容易進去了會場~~終於看到持田秋簽名會的大看板了啦~

可惜的是~因為不能拍照~所以只好把挃時間~~拍拍看板了啦~~

終於到了老師的簽名會~持田秋老師出來了~~

嘩~~老師真的好漂亮喔!!!想看持田秋老師的照片~

請鎖定夢夢10月號(9月25日)~*==>順便打個廣告啊!

等啊等~終於等到我上台給老師簽名了~~

我在台上給老師簽名會的時候~有利用我會一點點日文跟老師聊天~~

老師真的長的好漂亮喔@@我被老師電到了啦~~

妹妹都長的這麼漂亮的~那姊姊一定也很漂亮~~

希望有機會姊姊也能來台灣辦簽名會!!!

簽名會完後`就去找我朋友~因為朋友還要簽下一場小鎮有你的簽名會~

把簽名板交給她後~我就打了個電話給姊姊~~

因為姊姊拿著我抽到的免費門票來逛漫博@@

見到姊姊後~`我的媽媽咪啊~~妳買的黑執事的袋子也太大了吧~~

東西好重喔~~所以~一路上~我都差點睡著的狀態~

拖著我姊那重死人的袋子跟書~~回家了啦~~

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天漫博記了啦~~09年漫博會記事~最後一集!!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