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的考試~

很突然插進來~

這一次考試~~我只有在噗浪上說過~~

所以~知道的人不多~~

其實也是無意間在逛網站的時候~

無意間逛到華視訓練中心的網站~

發現到他們在9月5日(星期六)有考試~~

實在是太巧了啦~~

至於我是考什麼班的考試~~

呵呵呵~~我就保密了喔~~

只不過~`我到了華視那邊~

問了第一個人~他帶我繞了一大圈~

還好後來我問了一個警衛~他才告我正確定地點~~

結果就是一開始我問人的地方的旁邊~~

真是!@#@!$@#!%#$%^$^%*&^(&*)((*)*(_

好不容易到了考試地點~~~

才發現~`原來考試的地點~~~

是星空傳媒~就是那個我愛黑澀會的電視台~~

難怪當我看到那樓梯的時候~~

還真眼熟喔~~

話說~到了三樓~報了名~也繳了費用~~

走進休息室~一看到題目~~

我實在是超想笑出來的啦~~

可惜現場太安靜了~~害我只能憋在心裡~~

都快要內傷了啦~~

因為有分男生跟女生的考題~~

女生的考題的台詞超芭樂的啦~~

考題是大老婆去小老婆家嗆聲的戲碼~~

果然好玩~~~真的很好玩~~

可是~當輪到我的時候~

進入那錄音室~~跟主考官一對一的時候~~

我超緊張的啦~~

在還沒有開始考試前~~主考官試著要放鬆我的心情~~

一直跟我聊天~~但我實在是太緊張了啦~~

第一次開始的時候~不小心念錯了字~~

還好~第一次錄音結束後~主考官又再跟我聊天~~

聊了一下~第二次正試來了~`

我念的就比較好了啦~~

不過~~~實在是很緊張啊~~

不知道能不能考上啊~~

考上的話~就要開始90個小時的訓練啊~~

加油喔~~~

至於我考什麼班~~就等我星期一才告訴大家吧!!

呵呵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