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聲對不起~原本昨天就要寫了~`

但是剛好碰上好朋友來的第二天~

全身都動不了~連手都是~

所以~就拖到現在寫了~~

話諿~那東區紅豆餅的食記呢~~~我會寫~~

一定會寫~只是還沒有排行程表內~~

總之~一定會寫的啦!!

回歸正題~今天是正音班的最後一堂課~~

因為今天要抽念繞口令~

大家都把握還沒有上課的時候~一直練習~~

因為我已經先練過的~所以沒有在專心念~~

不過~~班導師走了進來~~說了一句話~`

怎麼有考試啊?!怎麼大家都氣氛這麼安靜啊!!

其實~這句話只是開玩笑的啦~~

因為大家都很追求玩美~所以~才會這麼努力!!

好不容易~老師到了~~開始點人念了喔~`

因為這一次是從後面叫~所以~

叫到~後面~都差不多念完了說~!

不過~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號碼在前面~~

而老師也只是抽點幾個人來念~所以~~

我沒有被叫到~~

接下來就是玩快嘴遊戲~~

老師還是從後面的號碼叫起~~

所以~我的號碼在很前面~我就要一直等~~

害我都超緊張的啦~~~怕念不好~`

不過~我念的速度還不錯~~至少念到中間了~`

不過~~沒有進到第二回答~真是可惜啊~~~

卡在換氣的地方~~

不過~第二回合跟第三回答真的是超爆笑的啦~~

還有看到稿子~第一句話~居然說的是~這是什麼啊?!

當場全班笑翻天!!

真的是爆好玩的啦~~

可惜~正音課只有三節~

下星期二開始就是聲音表情課了啦~`

很期待的說~~

另外~因為結業作品要錄神奇寶貝的關係~~

現在每天只要一有空~就會看神奇寶貝的說~~

我試著配了一下~~發現我跟傑尼龜的聲音還滿配的說~~

希望能夠有機會配到他的聲音~

配音班上課記~待續中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