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~~先跟大家說~因為中間網路不通~

剛好又卡了三節課~所以~就一次打完它吧~~

不過`~記憶可能會有點大失血吧!

總之!!開始了啦~~

星期四~10月1日~

原本要幫姊姊上網查資料~結果打開了電腦~

我的媽媽咪啊~~網路斷了啦~~~

只好~利用離線的功能查了啦~~

忙到下午~因為要幫忙購買網點~

所以~就提早出門啦~

不過~~~因逼公車花了太多時間~~

所以~到了西門町的安美利特~就已經快要5點了!!

我要在6點前趕到華視那邊~

所以~就拿起姊姊要的號碼後~

我的媽媽咪啊~因為跟安美利特的網點編號不一樣~

所以~我就跟姊姊在電話裡面吵起架了~~

吵完後~就打算星期天再上來~(也順便把姊姊帶來)

再一起購買完~~

吵完後~就到了三樓~去買了1號出刊的甜芯~

不過~~這個時候已經5點半了~~

我就用衝的到捷運站~

結果一不注意,少投了5元~

還好下車的地點離上課地點不遠~

所以~就用走的到上課地點`不過~~

我還是遲到了(因為跟同組的組員是約6點要練習)

不過~我衝到教室後~~居然只有兩個人已經到了~

我的媽媽咪啊~~不是6點要練習嗎???

上課~還可以啦~先是大笑之後大哭~

因為那天是甜芯出刊~又在上面看到自己的名字~

所以~心情超開心的啦~~一點都哭不出來啦!!!

上課的~還可以啦~

就是要表演從0到9~用生氣來表現~~

到我的時候~我就想像我家小強就在我面前~~

真的覺得~我家的每一個人都可以讓我拿來練習說!!


10月6日~星期二~

這一次大概終於比較準時一點了~

開始練習自己的角色跟一起練習後~~

就開始上課了~

這一次是二人一組~念台詞~

做表情跟語氣~

我剛好是跟同學校的學姊一組~

所以~默契還不錯~~

只不過~我是表演很擔心被fire的員工~

所以~我的比較難表現~所以~表現的不太好~~


10月8日~

這一堂是聲音表情的最後一堂~

老師驗收了我們的成果~~

大家都好努力喔~

很早大家都到~~而且還各次找了地方一直練習~~

真的~超好玩的啦~~

大家每個人的表現都不錯~~

還有用台語念台詞的啦~~

真的是好棒喔~~

隨著聲音表情的結束~進錄音室上課的日子越來越近啦~~

真的是好期待喔~~

配音班上課了日記待續中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