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!因為要去買星少女~

所以~就比平常還要早出門~但是~

還是沒有趕上火車!!等了一下~

終於坐到火車~一路上還可以~~

只不過呢~火車內常常會有人睡著這是很正常的~

只不過~~打呼打的很大聲倒是很少~~

不過~~昨天我坐的那結~~居然有人打招打的很大聲~~

全車又很安靜~所以~大家都是臉上在笑~~

不過~~沒有人笑出來~~

不過~那位打呼的老兄卻一點兒感覺都沒有!!

實在是笑死我了啦~~

好不容易到了西門町~先前往安美利特去買書~~

之後~再衝去買東區紅豆餅~

之後~就去上課了~今天上的是廣告配音~

前面,老師放了一些音樂,要一些人照著講義上的詞念,

不過~~不知道音樂太好笑還是怎樣?!

有些人一聽到音樂狂笑的說~`

可是~有些音樂實在是讓我超想睡覺外加笑的啦!!

爆笑的念廣告詞後,老師到後面有個分組~~

我剛好是分配到C組~利用影片~

要寫出最多不可超過50個字的廣告詞~`

念完自己所寫的廣告詞後~

老師要我們原班人馬再用講義上的詞~

影片也是一樣的~但是感情要移轉過去~~

我還好啦~這對我來說不是一件難事情~

我到覺得~還比較容易發擇的啦~~

只不過~~有人倒是覺得很難~我到覺得真的是還好啊~~

很好發揮啊~反而比自己寫詞好多啦~~

不過~~~東港啥時搬到宜蘭去了啊?!

小7的廣告詞有錯喔~~~不知道當初沒有人提出來嗎??

總之~~~配音班上課了記事還是特續中!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