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這麼久再又po~

是因為從10月底開始~就開始進錄音室~~

開始練習上mic~

因為~有稿子~所以要花很多時間練習~~

所以空閒時間就拿來練習稿子~

話說~第一堂的上MIC課~

因為設備的關係~練了許久的阿杜~

就這樣無法上MIC念~

結果老師就直接跳到下一堂課要上的稿子~

我的媽媽咪啊~那邊我還完全沒有練好~

所以~就沒有上MIC念~

到了下一堂課~正式來了~

唉~我的媽媽咪啊~

我還是有恐MIC症~

在家練習的好好~一上MIC就大失常~

而很討厭的錄完了我第一次的上MIC~

第二次的MIC是要跟同伴一起合作錄~

因為我的同伴生病了~我們變成第四堂才正式上MIC~

不過~因為我們練習了很多次~

我的同伴還一路騎機車飆車到我家來練習(那個時候剛好有 寒流來)

結果正式上MIC的時候~效果還不錯~~

我很開心`

不過~最後一堂的稿子~

我一直念不好~還有衝動不想去上課了~~

可是~還是硬著頭皮上MIC了~

可是~緊張加上壓力再加上沒有念好~

老師還在講評的時候~我就大哭起來~~

我的朋友們有被我嚇到~

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~

所以~換人錄的時候~我到角落去哭~

謝謝安慰的同學們~謝謝你們的安慰~

有妳們的支持~我會再加油啦!!

總之~五堂的旁白課就這樣結束了~

收穫很多~!有好的也有壞的~

不過~果實非常甜美~讓我對配音員有更深一步的認識`

下次有誰再說配音員很好當的話~

我一定第一個跳出來說~一點都不好當

因為~台上三分鐘~台下十年功啊!!

下個星期二是上戲劇旁白~我會更努力的加油喔~~

配音班~上課記待續中!!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