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完了五堂旁白配音課~

接下來就是三堂的初級配音~

現在開始我們要學習對嘴的訓練~

所以~配音室的電視~字幕的部份就用不透明膠帶給擋起來~

讓我們不會受字幕影響的!!

因為新課程的老師就是我們當初在考試的老師~

所以~大家都還算不太緊張~

而且~老師上課的半個小時都在跟我們聊天~

讓我們能夠放鬆一下~

不用這麼緊張~

之後~老師就讓我們發問問題~

還丟了丟了一個問題給我們

問我們配音到底好不好???(大家覺得呢??)

之後~老師放了一個廣告給我們看~

結果大家一看狅笑~

原來是老師最近才剛拍的廣告~

老師還拿出有廣告的報紙出來(老師~這也太明顯了吧!!)

之後~他就發給我們稿子~

稿子是白色巨塔裡的稿子~

短短的幾句話而已~

不過~因為老師說~要訓練我們背稿的能力~

就是要我們在短短的時間之內~把稿子背完~

正式上MIC的時候~是不能看稿子

看一次稿子就要交300元~

為了不要交那300元~大家拼命的練習~

因為稿子內的角色是二女一男~

又加上我們班只有少少的三個男生~

所以說~男生啊~你們就辛苦一點了啦~(誰叫你們是萬叢紅花三點綠)

反正你們的台詞也只有那四個字(那四個字呢?就是"讓她離開")

應該不會像我們女生~一大堆台詞~

還要講什麼病理解剖之類的台詞!!

我的同伴小嵐~原來是要配台詞第二少的角色~(因為她記憶力不好)

結果沒有想到~我把台詞第二少的角色給配走了~~

所以~只好挑戰台詞最多的角色了~~

不過~雖然角色台詞很多~

但是~因為速度慢~所以~可以一個一個字慢慢對嘴念!

我配到的角色~比較多表情~表情做完了~~

台詞才會念出來~所以~比較不好抓時間~

配完第一次~老師就問我們這一組問題~~

他問我問題的時候~我剛好出神中~

過了十秒鐘才回神回來~~(因為當時我心中正在想天下父母心演到那裡了!!)

老師說我很厲害~前面起嘴慢了~

結果~後面居然可以趕上~(老師~您這是裦還是貶啊?!)

錄了第四次~成功了啦~~真是開心~

因為我們兩個人在人家在上MIC的時候~還在後面玩了起來~

真是好玩~~不過~~前面旁白課的影響還在我心中~

所以~~短時間之內~會有點恐MIC症上身就是啦~~


另外這是下課後~搶時間拍的照片~~



這是我的同伴~~小嵐~

辛苦妳了啦~~~角色被我配走了!!




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合照~~(因為之前長痘痘的關係~還沒有結芭完~)



另外~~初級配音課沒有像旁白配音課這麼緊張的說~~

是因為老師很風趣又愛說冷笑話嗎??

配音班上課了日記待續中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