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上完配音課就要po文章的~

但是~……我開始工作了~~

對…~~沒有錯~~

我找到工作了~~

我現在正在拉亞漢堡工作~~

不過~要先經過3天的上課跟12天到14天的實習後才能上班!!

上班的店~目前正在裝潢中~

最快明年1月初就會開店了喔~~

住在中壢的朋友~可以去中壢的民族路上看看喔!!

所以說~這3天就是在桃園的訓練中心上課~

早上很早就出門~到那邊後就要開始準備材料~

很忙~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開始忙了~~

星期四~下完課後~又急忙的趕火車上台北~

上配音班的課~回到家~就快要睡著了~

休息了四個小時~又要繼續上拉亞的訓練課~

實在是……好累喔!!

第三天早上先復習之前教過的~

接著就是考筆試~

還好~我過關了~~沒有丟臉~

接下來就是12天到14天的實習了~

實習的店家就在山下~離我家不遠~

這樣就不用早上4點半起床了~~

冷都冷死了啦~~

不過~~關心我工作的朋友們~我有工作了啦~~

謝謝你們的關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