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參加2010年的書展~

因為有請朋友幫忙~所以~很快就找到朋友啦!!

這一次跟朋友一起排側門~

所以~當開始開門的時候~

就衝的很快~朋友還不小心被人拌倒的說~~(那個帶著雨傘的男生真討厭)

好不容易終於搶到簽名號碼~才放心去採購我自己的東西啊!!

所以說~我的手上都是滿滿的戰利品~

當我走出來的時候~還遇見了配音班的同學說~~

超級開心的啦!!沒有想到在這裡可以遇見朋友說~~

之後~就去等待楳圖一雄老師名會開始~

因為我是正取的~所以~不用排隊等後補就有簽名板可以!!

而且~手上的號碼還有可以抽獎的~

大獎是老師的作品"14歲"整套漫畫(共26本)~

只有一個人會中!!

而且~楳圖一雄真的超可愛的啦~~

又會唱歌~又會跳舞~又會畫畫~

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74歲的啦!!

超級一個超high的漫畫家~而且他是畫恐怖漫畫的說!!

而且老師有個很厲害的手勢~超級酷的啦!!

簽名會順利進行中!!大家的心情也都超high的啦!!

終於~到了最後~老師簽完了!!

開始抽獎了~第一位抽到的是一位女生~

可惜的是~她不在現場~

主持人直接說抽下一位~~

結果……不得了啦!!

居然……居然……抽到的幸運者~

居然是我

害我當場就在台下哭起來了啦!!

實在是太幸運了啦~抽中簽名資格~

又抽中整套漫畫~~實在是……實在是……太開心了啦!!

接下來就是星期六的漢玲了啦!!

努力~努力啊!!

相關新聞請看下面喔!!

動漫館簽名會》活力獻唱+招牌手勢 最High的漫畫家楳圖一雄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