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上班第一天~~

結果居然下起大雨~~

因為早上出門的時候~沒有下雨~

就沒有帶雨傘~~好樣的!!

當我出捷運站的時候~~居然……下大雨了啦~~

原本不想買雨傘的我~~還是走入小7買了一隻黃色的雨傘~~

走到公司~~因為我提早了半個小時以上到!!

所以~一直在外面等我的上司來!!

終於~~我的上司來了~~

我就立刻被帶到我的位置上~~

之後~就帶我去介紹公司的環境後~~

我就開始上班~~

我負責的是~~~電子書的部門~~

因為我長時間盯著電腦~~

到後面~~眼睛有點不太舒服~~

所以~進度有點慢~~

不過~下午就很快了~~

學了一些軟體的使用~~

下班後~~因為我雖然坐了公車~~

但是……我坐過站了!!

還好~~~就在我差點哭出來的時候~坐我前面的媽媽~~

剛好要到項溪捷運站~~~我就跟她下車~~

真是謝謝她~`不然我大概就要迷失在台北的不知名的某處了!!

總之~~~明天要繼續加油啦!!

GOGO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