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~~早早起床~

但是~等爸爸買早餐回來才能出門~

在火車站又遇上火車誤點~~

害我好不容易到了市政府站的時候~~

跟朋友約的時間就快要到了~

所以……只好坐了小黃趕到會場~(生平第一次趕場用到小黃)

好不容易趕到會場~又差點把手機忘記在小黃車上~~

還好有發現到~不然……我大概會哭死吧!~~

好不容易等到進場時候~~

一句話……就是"衝"啊!

等到手上拿著小威掛簾的時候~實在有夠感動了啦~~

而且~朋友突然跟我說~珞櫻的改成不用抽球買福袋就有簽名資格了啦~

實在是太感謝大粒哥了啦~~

拿到珞櫻的號碼後~~

就是等著小威的簽名會~~

中間還跑去A舞台看了友佳老師的簽名會~

簽完後~還開放場外的人進場闆老師問題~~

話說……名古屋來的老師都這麼可愛嗎??(我愛的有菜老師也是名古屋人)

老師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!

看完後~就立刻趕小威的~~



(簽名會的美美看板)



(小威老師正在跟台下的讀者說話的時候~手上有一朵玫瑰花,是誰送的呢??)



(原來是大破王子送的啊!拍的不好~請見諒啊~當時忘了加閃光燈拍)~~

原來~大破編本來在主持的~突然主持換成新小編:小六編跟阿米巴編主持~~

阿米巴編說…歡迎我們的小威老師進場跟她的護花使者~~

大家一聲尖叫~原來啊!!剛剛不見的大破編~~

當起了小威老師的護花使者~還送了一朵紅色的玫瑰花~~

大破編實在是超可愛的啦~~

簽名會很順利的進行~~

輪到我上台的時候~小威老師跟我說~好久不見了啦~~

因為之前的簽名會不是沒有抽到就是剛好要上班~~

沒有辦法去簽名~~好不容易終於有空了啦~~

而且\……這一次的簽名板真的很漂亮的啦~



(簽完名很開心跟讀者屋手的小威老師)

另外~~在小威老師旁邊的小編是咪牙(飛牛)編~



簽名了小威就是簽珞櫻的啦~~

因為時間不趕~所以~就慢慢的在會場裡面逛逛~

只到排隊時間到了~才去排隊~

簽名會還沒有開始~~大粒哥很努力的炒熱氣氛~~



大粒哥首先先拿出珞櫻老師要拿去拍賣的手繪簽名板~~(我超想要的啦!!)~

之後~~就開始準備要介紹珞櫻老師出場了啦~~



絡櫻老師出來了啦~~實在是有夠漂亮的啦~~

好不容易輪到我上台~珞櫻老師我的髮型跟噗浪上照片不一樣!!

我就跟她說~這是我姊姊幫我剪的~顏色也是我姊幫我染的~~

噗浪的照片是打算漫博結束以後才要改的~~

珞櫻老師真是可愛啊~~

因為還要幫朋友簽名~所以……又再輪一次~

又跟老師再聊一次~實在是有夠開心了啦~~



(這是珞櫻老師簽名會美美的看板)



(珞櫻老師在看板上面簽上大大的名字~還有candy代表符號糖果的說~)



不過~是不是太累的關係~~

回家的火車上~差點睡過站~還好……當我醒來的時候~

火車剛好到我要下車的站~就立刻下車~

不然的話……可能要坐終點站才會發現自己坐過站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