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漫博最後一天啦~~

今天只參加一場~~但是……這一場實在是……

戰場啊~夜排還不一定搶得到啊~~

早上很早就出門~~

到會場的時候~~二號出口我放棄了啦~~

只好默默排到三號出口~~

好不容易到了開場時間~~

一進去門口~~先衝再說~~

可是~~我被擠到很外面~

還好有看到朋友的阿姨~~就趕快排到她後面~~

一直抓著朋友的衣角~~害怕被擠出去~

心裡一直很擔心沒有拿到~

不過~朋友的阿姨說~只要沒有聽到前面傳來的聲音~~

就代表還有~~還好,到我的時候拿到了169號~~

實在是很開心~~終於有一張兔子的板子了啦~~

開場才5分鐘~~兔子的200號就出現了啦~~

真是感動啊~~搶完後~~

就跟朋友一起去101吃飯~休息聊天~~

慢慢等待下午的簽名會~~

好不容易等到簽名會開始了啦~~

也經過了進場的時間~~

實在是讓人緊張又剌激啊~~



(簽名會的看板娘是美美的小慧~)

好不容易簽名開始了~~

美美的兔子出場了啦~~

兔子穿的超美的啦~~



(美美的兔子)~~

只不過呢~~~簽到快到5點半的時候~~

突然要換場地~~

只因為大會在5點半在同一個場地有抽獎活動~~

害我們要移場地簽名~~

結果~~居然簽到了VIP室去了~`

真是過分~~而且~我們就像在跑百米一樣~~

狂跑~害怕跟不上前面的人~

不過~~移到場地居然是……幾天之後~

要在同個地方辦的展覽的地方~~

那個超暗的啦~~

還好不是鬼月~不然的話………

好不容易終於簽到我了啦~~

兔子一看到我的頭髮~就說~我超適合這個髮型的啦~~

我就說~整個頭~包括染髮都是我姊一手包辦的啦~~

兔子說~~叫我姊要不要考慮改行啊~~

談笑之間~終於簽完了啦~~實在是太感動了啦~

可惜……我要趕車沒有時間留到後面~~

不然的話~還真想留到最後~至少還可以跟小編們閒話家常一下~~

總之~~終於拿到兔子的簽名了啦~~

實在是太感動了啦~~

接下來就是國際書展了啦~~

很期待兔子有活動~~



(兔子跟美美的小慧來一張合照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