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~~就一直很想要去~~朋友推的執事咖啡廰~~

不是剛好沒有空~~要不就是缺錢很兇~~

終於……在民國100年的第二天~~

終於成行了啦~~

因為是約晚上的啦~~所以~~特地提早出門~~

結果~~~到了台北車站~~

夢恩恩老婆居然還沒有出門~~(妳不是說妳3點半就會出門了啦~~)

結果就這樣~給它小遲到~~

還好我們約的時間是4點半~還有半個小時可以用~~

當我跟夢恩恩老師到了跟瑜跟冰月姊約的地方~~

就四個人一起去`~結果四個人全部都是第一次歸宅~~

實在是超緊張的啦~~

因為在很隱密的地方~~找的時候還有點小小被嚇到`~

因為時間還沒有到~~只好在門外等待~~

跟我們同個時間的女生~還有打扮~~(結果~我一看~~天啊!!有三個女生是我在火車站就看過的女生~因為其中一個女生穿著很顯眼~~讓我印象深刻)

等到開門的時間~一到~~一進去~~服務的執事就幫我們拿包包~~(瑜說她的包包裡面有很多書~總覺得會讓執事認為是來練舉重要

到了座位上~~服務我們的執事叫初~~是個長得不錯的男生~~

介紹完餐點後~也點好了~~就開始了啦~~

而且~~當餐點上來的時候~我們四個人全部都不敢亂動~~

超好笑的啦~~因為初有說~如果要叫他們~搖搖桌上的鈴~

他們就會來了~~~結果……夢恩恩老婆居然玩上癮了啦~~

狂搖~~~而且還數執事幾秒鐘會過來啦~~

最爆笑的是~~冰月姊只是想要看搖鈴裡面~~

不小心就搖到了~~結果執事就立刻過來問:大小姐有什麼事情嗎??

冰月姊就回答說沒有事情`~結果…… 執事就歪著頭說:大小姐不要當放羊的小孩`~

當場四個人臉都紅了啦~~哈哈~~

而且~~~搖鈴想上廁所~~執事還會帶妳去廁所~~

上完後~還會在門外拿著毛巾跟護手霜幫妳服務~~

原本不要再喝一壺茶的~~因為夢恩恩老婆玩上癮了啦~~

就又叫了一次~!~結果我喝了一半~~剩下的全部都丟給夢恩恩老婆喝~~

誰叫她玩上癮了啦~~就算是小小處罰~~

當我們要走的時候~~初還幫我們穿外套~~~

實在是……超幸福的啦~~

害我超想要準備近期再度歸宅啦~~~


以下就是網址~~可以去看看喔~~

http://butlers-gloria.com/news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