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……終於…

等了這麼久~就於等到三月兔先生的畫冊啦~~

兔子的彩稿一向都是超棒的啦~~~

早該出畫冊了啦~~

其實之前兔子的稿量就夠了~

只是~~兔子先生的工作量一向都爆大啦~~~

所以~~畫冊就這樣一直等等等~~

等到我頭髮都快要老了啦~~終於~~~在民國100年上的國際書展~

終於等到兔子先生的畫冊啦~~~

不~~~過~~~~我因為工作的關係~

沒有辦法第一時間入手~

還好朋友有跟我說~xxx網路書局有賣~

而且~超便宜的啦~

心急如焚的我`~當然是下單再說啦~~

 

終於`~在西洋情人節的當天~~我得手啦~~

快速吃完便當~~就直接在公司打開看~~

實在是太棒啦~~

CIMG5696.JPG

各位客官~~你看看~你看看~~燙金的字~再配上小慧跟采瑩~~

你說說看~~~實在世上好物啊~~

 

CIMG5704.JPG

攤開看~~嘩~~四大女主角啊~~

光封面就這麼讓人驚嘆不已~裡面還有更精彩的喔~~

 

CIMG5705.JPG CIMG5706.JPG

在旁邊的書表上~還有附上兔子的作品與經歷~~

這實在是一次知道兔子先生的歷史啊~~

實在是太棒了啦~~~

 

CIMG5707.JPG

妳以為封面這樣就想翻下一頁嗎??

別急~別急~~把書皮拿開~~~

裡面還有兔子先生畫的封面畫白線稿~~

細部精緻到~~~連黑白稿都這樣好看啊~~~

 

CIMG5708.JPG

一翻開~~透明的紙再加上後面的圖~~~還有畫冊主題的色~~

這整個是超級配的啦~~

 

接下來就是梅子我私心的介紹~~

因為彩圖眾多~~我只挑我喜歡的彩圖作介紹~~~

 

  CIMG5713.JPG

開始欣賞美圖了喔!!

這張可是惡魔仙度瑞拉第一回的彩稿~

故事就從小慧為了做作業~而偷偷進入時尚派對開始~~

就跟相里武開始談起不像戀愛的戀愛故事了啦~~

 

CIMG5715.JPG

這兩張圖~其實~我覺得是有異曲同工之妙

華麗到爆~~頭上的花卻是吸引我目光的交點~~

CIMG5722.JPG

我愛相里武的深V造型~~~不過~~~如果可以多露一點更好~~

害我不禁認為~相里武身上穿的深V衣服~是否就是小慧畫的衣服呢??

 

 CIMG5745.JPG

這張就是民國99年漫博會的精品的圖~~

雖然說~~~成品跟圖片色差差很多~

CIMG5746.JPG  

小慧除了適合紫色之外~~也超適合粉紅色系的裝扮~~

讓我覺得~~先是左邊的圖~是早起剛起床~~

相里武幫小慧梳頭~~而小慧一邊吃早餐~一邊化妝~~

之後再配上右邊的彩圖~

小慧打扮好了~~準備出門玩了~而相里武派出了小小惡魔跟在身邊~~~

題外話~~~相里武幫小慧梳裝的那一張彩圖`~

只有附上月刊上面~當做生日應募的宣傳圖~實在是超可惜啦~

如果可以拿來用成附錄的話~~

嘩~~那實在是太棒了啦~~

CIMG5749.JPG  

這一張~~是一定要介紹的啦~~

這張圖是99年漫博上的板子~~也是我第一張兔子的板子~~

實在超棒的啦~~~左上角的空白~

就是兔子先生為了幫讀者屬名而特地空出來~~

讓我覺得實在是超貼心的啦~~~害我拿到後~~有好幾天睡覺都是笑著睡覺~~

CIMG5752.JPG

這張圖刊登的時候~剛好是夢夢10月號的時候~

那時剛進入秋天~~這張圖充滿了粉綠的氣氛~

讓我不禁想說~~~這應該放在春天吧~~~

秋天~比較適合金黃之類的顏色~~

 

CIMG5754.JPG

這是惡魔1單行本的圖~

當初這一張圖小慧是有露出腰的~~

但是~~用成單行本的時候~~被字擋住了啦~~

能夠看到小慧的身材~~實在是太棒了啦~~

 

CIMG5755.JPG

有介於第一集的粉紅色系~~第二集是在藍色色系~~

讓感覺~又再更深一層~~

不知道第三集的封面色系會是什麼色系~~呢??

 

CIMG5758.JPG

右邊是惡魔小說版的封面~跟漫畫一本~

是走粉紅色色系的風格~上面還有兔子畫的塔羅牌~~

左邊是第二集的封面~~~這個時候小慧露的更多了啦~~

讓我差點流下鼻血

CIMG5759.JPG

就如同惡魔3小說的副標一樣(PS:惡魔小小說的副標是心心相印)~

這張走的白色色系~~~而且~在第3集小說內~~相里武終於跟小慧走的更近啦~~

不過~~~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~~

 

CIMG5761.JPG

接下來就是以小慧的好友~~采瑩為主角的故事~~純金貴公子啦~~

右邊是07年夢夢12月的封面~~

左邊是08年的月歷的圖~~

紅與藍的撘配~~實在是有夠棒的啦~~

 

 

CIMG5762.JPG

這張是以玉公子撘配安公子~一起綁走采瑩~~~

走的是海盜風`~

 

CIMG5763.JPG

其實在純金裡面`~所有彩圖的顏色中!!

我最喜歡這兩張圖的感覺~~

不知為何~~這種清清爽爽的彩稿~~

讓我的心情不禁跳躍了起來~~

 

  CIMG5771.JPG

這是09漫博精品化妝包的圖~~

正面是正常比例的人物~~~

反面則是金x五為了搶采瑩的而吵架的圖~~

采瑩卻是覺得已經無奈的圖~~

CIMG5776.JPG

這張是09漫博的板子~~雖然差一點就拿到了~~

但是~~~這張超有夏天風格的圖的啦~~

 

CIMG5777.JPG

CIMG5781.JPG CIMG5782.JPG CIMG5786.JPG

純金漫畫與小說的封面~~~每一本都讓我愛不釋手啊~~

以上就是我梅子私心的介紹了啦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IMG5816.JPG

其實~~~翻到後面~~~還有兔子老師的彩圖大集合~~

還有附上老師對各作品的愛~跟心得~~

每張圖都是我的愛啊~~~

 

 

最後~~就是兔子先生為了這本畫冊新畫的彩稿~~

CIMG5817.JPG

兔子先生筆的四位女主角~~(PS:其實在我心裡面~~認為~~容守漱也算是"女"主角之一的啦~~可惜~他是男兒身啊!)

CIMG5820.JPG

一邊是女主角~~當然~~另一邊就是男主角了啦~~

不知為何~~除了小草之外`~其他三位男主角~~都走成熟風~~

 

看到這裡的客官~~

心動了嗎??心動了~就快去買一本吧!!

這實在是百年一定要收藏的一本好物喔~~

還想看更多人的介紹的話~

可以參考下列兩個部落格的介紹喔!!

 

雪櫻蝶舞的介紹~~

11.2.14進貨-巴洛克夜想曲(三月兔全紀錄精選集)

 

月見小兔的介紹喔!!!

黑夜之華麗進行曲 【巴洛克夜想曲:三月兔全紀錄精選集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