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~我睡過頭啦~我睡到8點49分~
天啊~我就以刷牙+穿衣服<10分滴速度出門去~
結果,有好多東西都忘了帶~(OS:結果,連我滴羽毛球都不見了~我到底把羽毛球放那去了~help)
今天滴天氣~好討厭喔~
我才剛上體育課5分鐘~我就已經汗如雨下了~
之後,只要到我受不了~
我就會去洗臉~(OS:雖然只有幾分鐘滴效果~不過,真滴很爽~)
上完體育課後~也吃完飯了~
沁儀就殺到我房間~就為了蝦餅~
沁儀還有準備袋子來~(OS:魚也有給我袋子~結果,我裝給魚滴蝦餅有一半都被沁儀吃掉了~)
不過一到教室~那超冷滴空氣~我立刻在心裡再說一聲:大四X(就是爽)~
下課滴時候,花媽、沁儀、晏禎和我就在討論要如何去聽演講~(OS:因為,下午還有兩節英文課~)
我好期待星期六滴彩妝課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