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~還是跟昨天一樣~熱死人啊~
早上滴會計課~老樣子~上這著無聊滴課程~
不過,學校滴冷氣~居然到九點才給我冷~
害我差一點變梅乾~(OS:等等,我好像聽到笑聲~)
上完了會計課後~我們這進香團又前進圖書館去吹冷氣去了~
順便到七樓去看看影片~
我看滴神鬼傳奇2~還不錯看~(OS:我已經看過N次~還是一樣好看~)
下午,要考經濟~
班上滴坐位居然被坐滿了~(OS:好像很少這樣~)
結果,考師要先上課下一節才要考試~
當考卷一發下來,我滴腦中居然沒有一片空白~
當我們把考卷交回去~老師就看了幾張~(OS:還有人空白~)
考完以後,就開始上課~
上課後,花媽說我滴講義居然上面寫滿了上課老師所講滴筆記~
真是少見~(OS:不過,花媽又再後面加了一個PS,因為,我還是有畫畫啦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