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~
早上天氣還是晴空萬里滴說~
結果,下午…居然…下大雨了~
還好我有雨傘~(OS:老媽,妳還真是太神了)
上午滴國文課~考試還真難啊~
選擇題還可以~答案都在講義裡~
不過,我這個粗心大意滴人~又差一點忘了申論題~(OS:最後,還是有寫到~)
中午吃完飯~走出了學生餐廳~
天啊~外面居然下著大雨~不過,我有雨傘~所以我不怕~
後來我拿著雨傘去社團~爺爺居然對我說:apple,把雨傘留下,人不用留下~
天啊!這是什麼話啊~(OS:爺爺,你居然惹民生組滴人~你不要活啦~)
後來滴演講~還不錯啦~
不過,我好不容易拿滴餅乾~居然被分光了~(OS:那可是我被多少人盯~才拿回來滴說~害我超級不好意思滴說~可惡啊~)
演講聽完了以後~
我滴電話有著要我作網頁的公司滴電話~
我想到那個公司打了好幾通電話~
我正好都在上課,要不然就是關機~
所以,我決定出動打電話~去接工作了~
講完電話,他居然問我要多少錢~(OS:我回答說:嗯!我不知道~因為是我姊幫我接滴~)
後來我回到房間~
我滴室友小珍~她腳上還穿著拖鞋~(OS:因為,她下午就穿著拖鞋上課~)
她還說她剛剛還去救魚~(OS:因為,魚跑出來了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