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~老樣子~賴床了~
上了一節有一點無聊滴國文課~(OS:這樣會不會被老師當掉啊~)
之後就去上體育課~
不過,今天沁儀我在和她在打平球滴時候~
她都不笑~而且我如何逗她笑~她就是不笑~(OS:到後面她有笑了~)
中午~玉玲來我滴宿舍洗澡~
之後就去吃午餐了~
吃完以後,我就帶沁儀去社團看看~(OS:只有停留了二分鐘~就去上課了~)
下午滴市場分析課滴下課~
我問了玉玲說:如果讓妳當BL~妳會選擇0號還是1號~
結果,玉玲回答我說:她要當0號~
天啊!!玉玲妳還真……(OS:以下請客倌們自行想像~哈哈哈~)
結果,她滴理由更爆笑~(OS:由於18禁~所以無法打出來~)
下完課後,一邊回去宿舍一邊就在想~
等一下要不要去聽演唱會啊~(OS:後來還是決定去圖書館打電腦~看來電腦還是我滴最愛啊~)
因為,要考試了~所以還是乖乖滴去看書吧~(OS:我說這句話~好像沒有什麼說服力~嘻嘻嘻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