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一起來~老樣子~懶床中~
後來還是電腦滴吸引力比任何東西還大~
我還是爬了起來~(OS:唉!!我還想睡啊~)
之後~就到了圖書館跟電腦相見歡~
到了十點後~就去考軍訓~
天啊!!教官竟然要我們寫申論題~
而且還要超過600字~(OS:教官你乾脆拿把刀殺了我吧~這樣還死滴比較快~)
之後,我還是寫超過600字~(OS:其實,裡面寫了一大堆跟問題完全不相關滴答案~)
寫完以後~就去圖書館看書~看完以後就去吃飯~
今天都市計畫滴老師要檢查筆記~
由於我滴筆記原稿不能看~
所以,我只好用電腦打字外加臨時加上滴筆記給他檢查~(OS:其實成品我覺得還不錯滴說~)
上完都市計畫滴課後~就去上消費者行為老師滴課~
老師,我可不是故意滴~
在你滔滔不絕滴上課~而我也一直打哈欠~(OS:哈哈哈~還好沒有被你發現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