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~
我滴速度非常快~
已經買好了早餐~小穎才打電話來~
買完以後~就去上課啦~
因為今天學長姊第二節要考試~
所以,我們只好第二節自習~
結果,我就和玉玲玩了起來~
不過~到後面是我玩輸玉玲~
她還順便在我滴手上留下她抓過滴痕跡~(OS:不過,玉玲說她每次跟她妹玩滴時候,她都是輸滴一方。不過我非常滴懷疑應該是她贏吧~)
上完課後就回去了房間吃我室友給我滴免費滴午餐~(OS:是紅豆麵包和原味麥片~嗯!好吃~)
順便幫我省下50元~太好了~
下午~來到了圖書館~
繼續上我滴黑暗之心滴網站~(OS:可惜~就是上不去~)
之後,我就開始灌卡巴拉島~
結果,灌到快要完滴時候~電腦居然給我出很大滴聲音~
後來,圖書館滴館員還跟我說要我重新開機~(OS:害我心跳突然下了一拍)
結果,我就在他滴面前把電腦用好了~
他還一付不相信滴樣子~一直看著我用電腦~看了好久才走開~
我實在很想跟他說我很會解決這種問題~
因為我不是第一次了啦~(OS:因為,家裡滴電腦常常發生這種事情~所以我已經習慣了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