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一大早滴國文考試~
是我這幾天考滴試裡面寫滴最有成就滴一次~
因為,前面考滴不是很理想~
每天都覺得好累喔~
我一看到習作題滴第三題就立刻提起精神~
因為習作滴畫是狐狸玲姊姊畫滴~
因為她滴畫一向都是我滴精神來源之一
考完了以後~就去圖書館玩電腦~
今天是這樣啊~玩個電腦被抓到二次~
以前都沒有這樣滴說~(OS:真是氣死我了~)
下午,英文課上到一半~
突然教室裡面出現一種味道~害我們滴英文課提早下課~(OS:後來查出原因~原來有人在教室裡面玩火柴~天啊!不怕失火啊~)
之後,我就回去房間睡覺去了~
順便一提:沁!不要玩電腦玩太久喔~因為我室友她滴朋友今天早上四點多死掉了~
原因是玩電腦玩到腦溢血啊~
所以,沁別玩太久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