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大早~我起了一個大早~(OS:雖然不太想起來~)
順便把我滴頭髮給用新髮型~
就是把頭髮用成馬耳朵~這種髮型是難不倒我滴~
順便配上夾子~就可以出門上課去了~

今天滴管理學要交作業~
呼~還好我有在星期五前趕出來~
不然滴話~嘿嘿嘿!!!!!
就會被打成7折~我才不要呢~~

中午~要選課~我和沁還有花媽~
在老師說下課後~就立刻跑到圖書館去~
一到圖書館~一樓和二樓都是人~
所以~我們只好殺到七樓去~
順便看看電影~
當12點半滴時候~我滴電腦要選課都無法上去~
後來~是用花媽滴電腦上去選課滴~
奇怪~每次花媽滴電腦都比較我快啊~
選完以後~就和沁一起去吃飯~
不知玉玲玲和魚還有晏禎是選到什麼課~
好期待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