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滴護理課~
要考我超級討厭滴CPR~
由於我對安妮滴印象不太好~
所以~我還是對她有一點怨恨~

可是~今天滴考試~讓我對她有一點點不怨恨~
因為~我原本是要用~大滴安妮來練習滴~
可是~大滴安妮實在太多人~我就只好跟沁還有花媽~
一起去找小安妮練習~
練習滴結果還不錯~不過~
我還是對按滴動作還是有點沒有信心~
因為~我高中滴時候就是因為~沒有壓好~才不會過滴~
可是~當我一次就OK滴時候~
我發現~我可以作滴更好~(OS:之後滴考試~也以85分滴分數過關了~)

中午~由於下午滴都市發展因為老師出國去了~
所以~就沒有上到課~我和沁她們就在晏禎滴房間裡面~討論市場分析~
可是~到後面卻變成我和沁還有玉玲玲在玩牌了~
奇怪~到後面連魚都加入了~

順便一提~我在考CPR滴時候~
我把安妮當作沁來考試~卻被沁從後面"踢"了一腳~
再順便一提~沁~快一點去學會大老二啦~
這樣~我就多了一個對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