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我去找我姊~
因為~她今天不用打工~
在那邊待了一下~
到下午一點後~她就帶我到台南市去買鞋子~
出門時~還叫我作了一件暴力滴事情~
叫我把安全帽上面壞掉滴部分拆掉~
我拆完以後~她只說了一句:果然是暴力女~

太過份~啦~
之後~她就從歸仁騎到台南市~
帶我去買鞋子~順便去買她要滴東西~
還跟我借了100元~買她滴東西~

之後~她就把我送回學校~
順便在學校吃飯~吃完了以後~
她問我我房間可不可以進去~
我說:要進去~妳要寫訪客紀錄

接下來~她就在我面前打了一通電話~
給我在女院讀書滴姊姊~(順便一提~她已經在6月10日畢業了~)
結果~聊到後面~她們兩個居然……要去逛街順便去逛夜市~
天啊!!!!!我說我也要去~
可是…她說要我好好讀書~
還跟打勾勾~
唉!!!!我只好乖乖守約啊~
誰叫我還欠我姊錢呢~

恨死了~要考試~
還我都不能玩+逛街~
我姊很少不用上班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