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~我到一點才睡~
因為~我們房間滴人說要讀到三點說~
可是…大家都在12點半滴時候~
全部都一致上床睡覺~
到低是誰說要看到三點~
我不知道~因為…我…睡死了~

早上滴會計~還好啦~
因為是翻書考~所以~出現了許多~
不確定滴因素~
所以~當我把考卷交出去滴時候~
外面只有不到五個人~

下午~考經濟~天啊~我一看到考試卷~
就立刻寫問答題滴第四題~
嘿嘿嘿!1因為…我昨天有看一下子~
所以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考完以後~由於還有一科都市發展~
所以~我們這群人~就在隔壁教室聊天~
之後~一到教室~就看到~~~恐怖旅社~
而且我們一進去就看到~~~~~~~~~~~超精彩滴畫面說~
看到老師來了~我們才關起來上課~
唉!!!!正看到好滴畫面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