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五點多~
就被老爸叫起床~
原因是~要去找阿公~因為~今天阿公要去山上挖竹筍~
我因為答應我滴表妹她們說我也要去~
所以~我只好起床了啊~

到了那邊~剛剛好七點十幾分~
可是…啊公已經比我們早一步到山上去挖竹筍了~
我們就立刻走向山上~
天啊!!!一路上~地超滑滴說~
一不心就會跌倒~

之後~就在了阿公位在山上滴竹林~
一到那邊~阿公已經開始挖了~
而且已經挖了一袋說~
我們就一邊看阿公挖一邊注意有沒有被遺漏滴竹筍~

結果~就在某片樹葉上看到有崑蟲在交配~
天啊!!!再加上有挖到一隻滴獨角仙~(OS:雖然是母滴~)
回程阿公還說~15天以後~又可以來採竹筍~
YA!!又可以吃到涼拌竹筍了~
順便一提~山上不都是有很多蚊子~可是…我都沒有被咬~被咬滴都是我表妹~難道~山上滴蚊子~都不不知道~我她們還秀色可餐嗎~怪怪!!難道牠們都瞎了眼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