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滴朋友們都知道~
我從7月9日開始就不在台灣本島了~
因為~我在澎湖~出山服~
 
早上一起床~用了半個小時~
再加上社團滴活動~
所以~我在早上9點羊到了安平港~(OS:小背!我有到妳滴領地喔~)
把東名過了海關後~身份也檢查好了~
上船~等開船~

當開船~那一瞬間~超級感動說~
當船出了安平港後~浪開始大了起來~
因為~前一個颱風才剛走不久~
所以~浪超級大說~
好像在做雲宵飛車說~
過了不久~我就回到船艙裡面睡覺了~(OS:我先身明喔~我可是不會暈船說~)

過了一個多小時候~我們來到了澎湖馬公了~
太陽很大~風也很大~
有些人從一上船~就一直在廁所裡面~
抱著馬桶吐~(由於~太噁心~所以~請各位用想像滴就好了~)

接下來滴三天~我就一直待在學校滴廚房~(順便一提~那個學校沒有廚房,所以~我三天都在外面~)
正要準備出去玩滴時候~天大滴壞消息傳來~
颱風來了~而且還是一直向台灣來~
害我必需提早離開澎湖~
我不要啦!!!我都還沒有玩到澎湖任何海上遊戲~
唉!!只好再找時間去玩~吧~
所以~我只好放了一張吉貝島滴照片~
來過過小癮了~

順便一提~我滴經濟被當了~
天啊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