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看這標題~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~
呵呵呵~這件事情是發生我在早上滴時候~
當我拖著睡覺滴腳要去睡覺~
放好電風扇~突然…地上…出現…
蜈蚣!!!!!!!!!!!!!!!(OS:而且長度是我中指滴二倍)

天啊!!當場我滴瞌睡蟲突然全部起來~
而且在門口還發現二隻小強滴身影~
救命啊!!!!!!!我立刻跑到客廳~
拿了爸爸滴拖鞋就往房間跑~
呼!終於先把小強給解決了~

可是…接下來就是恐怖滴蜈蚣了~
用拖鞋打不死牠~
我只好到廚房拿了鹽~
一到房間~就蜈蚣身上撒~
過了三十秒後~就用掃把掃進笨斗~
用跑百米滴速度~
把蜈蚣丟向樹林~
接下來~我就無意識去睡覺了~
應該說是~我已經被嚇死了~
所以~我如何上床睡覺~我都忘了~

總之~住在山上~
就是要有隨時隨地腳上要穿著拖鞋~
由其是夏天滴時候~不然…什麼時候~會踏上~
蜈蚣和小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