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最近實在太無聊~
原本澎湖之旅~可以讓我高興一個暑假~
結果…一個颱風~
打亂我滴假期~

快把我滴假期還來啊~
天天睡覺~天天上網打飄流幻境~
這樣滴日子還要過多久啊~
我都快要被悶死了~

真希望~快一點去上學~
跟沁、玉玲玲、魚、花媽、晏禎還有小穎一起上、下學喔~
這個暑假~還真有點難過~

天天看著沁滴部落格~
看到沁~天天都好像很忙說~
讓我看滴直叫羨慕~
唉!!希望這個星期我滴妹妹和弟弟會帶來笑果~
只是~希望~

順便一提~我趁著這個暑假~參加漫博滴活動~
聽說今天名單就會出來~快一點出來吧~
也希望~下個星期出來滴夢夢上面有我滴名字~
唉~~~~~~~最近好像太多希望了~
唉~~~~~~~還是去打飄流幻境去吧~
別再胡思亂想了!
練功!練功~目標是升等升到30等~
加油!!!!!!加油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