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~
老姊突然打電話回來~
一方面是我要找她~
而另一方面老姊帶回來一個消息~

就是………
我家要養哈士奇了~
至於~牠什麼時候會來~
就期待新成員~哈士奇~part2了喔~

說到我家養寵物滴經驗啊~
嗯~在我出生以前~我們家有養過狗~
而在我出生以後到現在~
中間養過多寵物~
有鳥、小雞、兔子、鬥魚到目前還在我們家滴龍魚~
不過~現在活最久滴應該是~
龍魚吧~在我們家~他已經活了一年多了~
最好笑滴就是~他有一次跳出來~
但~他卻往~廚房那邊跳去~
真是滴~老爸邊抱他邊說:等不及想作紅燒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