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~玉玲玲上來北部玩~
身為主人滴我~當然要陪陪她啊~

第一天~星期五下午~
我和玉玲玲去逛五分埔~
我看到好多漂亮衣服~
可是~都好短喔~
晚上~~我和玉玲玲還有玉玲玲滴朋友一起去吃~
很美味滴韓國燒肉~
在找店滴途中~玉玲玲還發生了一件很好玩滴笑話~
(由於本人正在被當事人掐住脖子~所以~為了性命只好不說了~)
原本吃完以後~要去看夜景滴~
可是~我說我不能太晚回家~所以~
我就沒有去陽明山看夜景了~

第二天~星期六~
我們一行四個人~去了小人國玩~
正好~最近小人國正在超人逛歡節~
所以~門票只有450元了~
進去以後~我們就先跑到室內雲宵飛車~
因為~我實在太害怕了`
所以~一路上~我一直在狂叫~
而且~同一部車上~我滴叫聲是最大聲了~
玩完以後~我們就去大溪者街逛逛~

第三天~星期日~
今天只有我和玉玲玲去淡水老街逛~
一路上都在坐車~一下子坐火車~
一下子坐捷運~
之後~終於到了淡水老街~
逛了一、兩小時後~
我們就撘火車回去楊梅~因為玉玲玲要回去南部了~
可是~玉玲玲滴火車~最後…還是誤點了~

我和玉玲玲說~
下一次來玩滴話~謁得要把沁、魚她們也一起拉上來玩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