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是我19歲滴生日~
原本~我打算用睡來過掉滴~
可是~我滴瞌睡蟲好像不讓我這麼做~

一大早起床~就開始玩飄流幻境~
到了下午~老姊說要作可樂餅~
要我把作法抄下來~
之後~我們就開始作可樂餅~

成果還不錯~連老媽說下次她也要做~
呵呵呵~雖然炸滴很黑~不過~味道還不錯~
晚上~老媽和老姊買了四個小蛋糕~
老姊還作了籤~結果………
我抽到最好吃草莓慕絲~(OS:呵呵呵~好好吃喔~)

最後~謝謝為我慶生滴好友們~
我很感動~也希望全世界跟我同一天出生滴人~
能夠在今天充滿感動與感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