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呵~
昨天晚上參加了學校滴迎新晚會~
由於我有繳錢~
所以~有拿到票~
當我們兩個人進去後~
就開始越來越多人進去~

演唱會還沒有開始~
陶吉吉就先辨起了簽名會~
呵呵呵~本人好帥喔~
之後~演唱會就開始了~

一開始是口琴社跟外籍生先表演~
之後~就是陶吉吉出來唱歌~
呵呵呵~氣氛立刻變成超high說~
當陶吉吉唱完~換上NoNo上場~
呵呵呵~他一上場~整個雲青館都是尖叫~

之後~有越來越多人進來~到後面就禁止進場了~
裡面卻是high翻天了~
好多歌手輪翻上場~
到最後~是Penny上場~呵呵呵~
這個時候~我已經到了前面~呵呵呵~(OS:Peeny好美喔~)

最後~演唱會結束了~
不過~我有拿到Penny滴簽名喔~
晚上~因為明天還要考試~
所以~我很晚睡~

順便一提~我滴無名可以看電視喔還有自已滴印章喔~
不過~電視只能看TVBS~(OS:呵呵呵呵呵~邊看無名邊看電視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