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體檢滴日子~
所以~到半夜12點過後~
就不能吃東西~
嗯~對我來說還好啦~
誰叫我昨天晚上去買了芋餅、米血還有甜不辣~
嗯~不錯吃~不過~晚上肚子卻是超級飽滴說~

上午~聽我室友說~只有抽血~(OS:我室友比我早一節檢查~)
什麼??光抽個血就要380元~(OS:學校也太會A錢了吧~)
恐怖~以前繳個380元~檢查全身說~
算了~還是去檢查吧~
不然繳了380元~就白繳了~

到了體育館~看到好多人喔~
在我前面都是我們班滴男生~
真是滴~男生抽血很慢~後面女生都在說了~
過了沒有多久~我們都抽好了~
也順便去做體適能~

天啊~我滴仰臥起坐只有20下~
而坐姿體前彎超級差滴~
難道~我已經比沁她們跟早步入老人了嗎~
我不要~我還是青春年華滴19歲~
我不要~我不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