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因為姊姊改上中班後~
以後~要去找她就很困難~
所以~昨天去找姊姊滴時候~
就在她那邊過夜了~

玉玲玲~昨天謝謝妳載我去火車站坐火車~
後來~我到那邊後~老姊就帶我到歸仁街上~
因為~她星期三要拍學士照~
所以~她要上街去買衣服~
而我正好是她滴衣架~

不過~我發生了一件很丟臉滴事情~
就是啊~我手上拿著衣服走向老姊滴時候~
不知是地板太滑還是我滴鞋子抓地力已經不行了~
我居然…滑倒了~
嗚嗚嗚~好痛喔~

買完東西後~
姊姊帶我去買鹹酥雞吃~
我們買了95元~
可是~那一袋感覺好像快要爆出來~
讓我和我姊吃到差一點撐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