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~
就自動自己起床了~
正好~學妹還在洗澡~
所以~我快點用一用就去上課了~
不過~宜儒就比較可憐~(OS:因為她星期四早上沒有課~)

今天歷史課是看電影~
看滴是鴉片戰爭~
看到在道光皇帝統治之下~
很多人都愛上了鴉片~
而看見了早期滴黑金~
而且還看見了許多人為了吸鴉片~
連自己滴生命都不要~

上完歷史課~就去幫老師滴忙了~
就幫忙去插活動需要滴旗子
不過~有好多喔~
最後~還是有去叫男生來幫忙~
才能完成這個任務~(OS:雖然~我沒有幫到什麼忙說~)3

順便一提~因為今天很冷~
所以穿了三件~
可是~魚她們覺得我穿滴有點太多~
我覺得不會啊~因為我感冒了啦~
我只不過是聽沁滴話~感冒要多穿一點衣服啊~
沁~妳今天滴圍巾非常可愛喔~(OS:不過~人長滴也很可愛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