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無意找到一個很久以前有看過滴~
像是早期滴鋼彈卡通~
結果~看到影片就差一點從椅子上掉下來~
這…不就是我以前超級愛看滴卡通嗎~
呵呵呵~終於讓我找到了~
呵呵呵~前一陣子一直想找他~
可是又想不起他滴名字~
結果~我要找滴元氣小子沒有找到~
卻讓我找他~
無意間看到作者滴名子~
天啊!!又是矢立肇~
不會我小時候看滴卡通都是矢立肇滴作品~
天啊~我想想看喔~從勇者達鋼、元氣小子、絕對無敵雷神王、閃電霹靂車、鋼彈w、鋼彈Z還有最近才迷上滴鋼彈Seed~
嗯~看來~我真滴是超愛矢立肇滴~呵呵呵~




勇者傳說片頭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