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馬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龍:......其實你根本不用學猴就已經很像了...白痴──!

手塚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手:什麼學猴?少跟我開這種無聊的玩笑!去跑操場100圈!

大石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大:您就是許純美小姐嗎?您好,我是大石秀一郎。

菊丸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菊:阿?蠢美?村梅?是哪一種牛奶的品牌嗎?可是牛奶幹麻學猴阿?怎麼學阿?難道不牛奶而是猴奶嗎?但是市面上有販售猴奶嗎?喂喂妳告訴我阿?到底是怎麼回事啦?
許:哇哈哈哈~我是猴子~!!!
菊:什麼東西啦!算了我去問大石!

桃城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桃:噗哇哈哈哈~什麼上流社會~!噗哇哈哈哈!蠢美小姐,你真的是太像猴子了!佩服佩服!!!


阿隆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隆:阿?...喔...?是這樣阿...(此時忽然握到了球拍)哇哈哈──燃燒吧───燃燒吧───!!!(就這樣子喊了近乎100次,終於把許純美趕走了...)
許:沒想到有人比我還像瘋子...他太過分了,怎麼可以比偶還瘋...嗚嗚嗚...


海堂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海:...嘶!(狠瞪)...無聊阿,別妨礙我練習晨跑!

不二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不:呵呵(微笑→其實是不予置評...)

阿乾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乾:嗯...你0%是正常人,100%是瘋子...


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橘:一路走來你真是辛苦了...

深司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深:什麼...為什麼你是上流社會的...你有什麼資格阿...如果你是那為什麼我不是...這真是不公平...

神尾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神:學猴的!跟上節奏吧!這樣才有資格成為上流社會的人


跡部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跡:什麼???你敢跟我搶上流社會的寶座??別作夢!跟我比妳還差的遠呢!

千石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千:哈~LUCKY~我終於見到一個不是跡部的上流人了~耶~

亞久津
許:偶訴上流社會的許純美,偶訴學猴(佛)的。
亞:什麼?你在差遣我嗎?找死阿!妳滾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