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塚會.......... 「嗚?蟑螂...」先冒出這句話之後....努力思考要如何面對它(畢竟不能罰它跑操場)....「對了....用重物壓死它....咦??」正當手塚思考出方法處理它的同時........蟑螂已經.........跑掉了....
蟑螂對他的恐懼指數:*

大石會.......... 「哇!蟑螂!髒死了!好噁心!還會傳播病菌!走開離我遠一點!!!」用力採地板幾下把它趕走之後....突然想起來「啊!把它趕走之後還會再來....而且還會繁殖..嗯...不行不能讓他走!!喂!回來啊..」開始追殺它...
蟑螂對他的恐懼指數:**

河村會.......... 「呃....」看著它停頓了一下....用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對它說「雖然這樣對不起你...不過...因為你會危害環境衛生...所以還是要把你殺了.....要是我遇到你的家人..我也把它們送去跟你做伴的」之後一腳踩下去.......
蟑螂對他的恐懼指數:****

乾 會.......... 「你是來贊助我最新研發出來的蔬菜汁嗎....」眼中閃爍著光芒「太好了~!我正好不知道要用什麼新的材料~~感謝你的熱情贊助!」(喂!蟑螂根沒有答應你啊...)說完之後把蟑螂給抓起來........
蟑螂對他的恐懼指數:******

不二會.......... 臉上還帶著微笑的說「哎呀~~這不是蟑螂嗎....」然後直接採他一腳.....再把腳抬起來看看他之後........用力輾他幾腳臉帶微笑的說....「你應該已經死的很徹底了吧...」
蟑螂對他的恐懼指數:*乘以n+1的次方....(^^)

菊丸會.......... 「咦?這不是美國蟑螂嗎...好久沒有看到了!!真是稀客~對了....我第一次看到蟑螂是什麼時候....世界上的第一隻蟑螂是怎麼誕生的...蟑螂為什麼是黑色的...沒有紅的嗎...」等到菊丸把問題想完後...「啊!!是蟑螂...快點吧它處理掉!!」結果...蟑螂已經不見了....
蟑螂對他的恐懼指數:*

桃城會.......... 「噁!!蟑螂.....你剛才有沒有偷吃我的麵包!!有的話給我吐出來!!誰說你可以吃我的麵包!!你這個混蛋!!」說完之後開始追打它...到了一半「對了..說不定它沒有吃...我還誤會它了...可是它到底有沒有吃呢....算了反正幹掉他就對了..」等他說完....蟑螂已經走了
蟑螂對他的恐懼指數:***

海堂會.......... 「呃~~」嚇了一跳之後隨手抓起一項物品追趕它說「你給我站住!別跑!就是你...難怪我覺得奇怪......好像有東西在到處亂爬....我不會讓你在這個世界上多活一天!!」 說完之後....蟑螂的末日也即將到來......
蟑螂對他的恐懼指數:*****

越前會.......... 「嚇!!是不是忘記去倒垃圾啊....要不然怎麼會有蟑螂....還是卡爾濱抓進來的...好噁心喔.....不知道它有沒有爬到房間去過....那..我的東西要不要洗啊.....我先拿去洗好了....不對..要先殺掉他才對...」說完後瞄準蟑螂...一腳下去....
蟑螂對他的恐懼指數: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