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~原本不想起床滴~

可是~都計滴報告還沒有趕完~

所以~就動作很快滴走去圖書館趕報告~

當我為了報告而傷腦筋滴時候~

突然說~下午滴都計不用上課~

真滴嗎?/好像又被我逃過一劫了~

中午~跟沁她們一起去圖書館~

一起看著今天剛上架滴新書~

嗯~我看滴是馬利與我~(OS:這是一本說拉不拉犬滴故事~)

看完以後~也差不多要去上通識課了~

這一次看滴電影是三不管地帶~

由於~電影還沒有看完~我就不多說了~

可是~晚上得知該到星期三下午7、8節上課~

那…作業呢~我開始頭開始痛起來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