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~其實非常不想~去上課~

唉~誰叫我到早上快一點才睡~

誰不能這樣說~

應該是我昨天晚上跟學姊借了三本小說~

就這樣~土地法筆記忘了寫~

今天~花媽~頭還是有點燒~

不過~她昨天是紅色滴臉~

今天卻變白了~

不過~玉玲玲說~她不太習慣這樣沒有什麼精神滴花媽~

所以~花媽快點好吧~

原本~下週滴體育課~要考編舞~

結果改成了考別滴~

這樣我就可以把我放在楊梅滴CD帶下來了~

順便一提~想要網路訂書滴同伴啊`

找我吧~最近多了100元折價~

而且~順便幫我積紅利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