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~超級不想要起床~

為什麼呢??我也不知道~

可能是賴床病吧~

管他滴~最後還是起床上課了~

今天~終於把麻辣女王2看完了~

不過~下一次有空滴時候~

我要看王滴男人~嘿嘿嘿~(OS:是不小心看到滴~)

下子~一點都不想上課~

因為~最近身體很奇怪~

吃完飯後~反而是頭痛~

唉~這是感冒滴後遺症嗎???

老師~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~

我是~想看電影啦~

不過~我還有去找你喔~

玉玲玲~別再把我推出去~

本人目前~不想找男友~

我現在比較想在功課方面專心啊~

(謎之聲:最好是啦~上課都在畫畫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