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早上~冷死了~

又加上我滴臉還有點濕~

就出門吹風~

唉~這樣比較快一點醒啊~

上到早上第三節~

我跟魚就先去忙中午聚餐滴事情~

就沒有在教室了~

不過~班級幹部也在我跟魚不在的時間內~

選到新滴~(OS:吼!我超想參一腳說~)

當大家選完後~上來聚餐的地點~

大家一進來就看到美味滴食物~

嘿嘿嘿嘿~大家都有點想動了喔~(OS:不過~我很早就想要先吃了~)

午休~就在專題教室內~聚行了期末聚餐~(OS:終於成功了~^_^)

我吃滴很飽~吃到有點想吐~

下午~考統計學~肚子很不舒服滴我~

考了個20分滴分數~

下完課後~開始練舞~

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~我不想說~(OS:知道的人就別說了~不知道的人就別問了)

最近~我們這組還是有練完了舞~

不過~我跟花媽還有一些舞步~不太會~

唉~明天還是叫別人教我跟花媽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