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~我竟然準時起床~

怪怪~我明明到很晚才睡覺啊~

早上卻一點都不會累~

可能是今天要報告吧~

也有可能是~跟室友的冷戰已經結束了吧~

所以~心情終於可以放下了吧~

上午~把歷史報告~報告完了~

唉~一場報告下來~我真滴要去配眼鏡了啦~

嗚嗚嗚~沁~我們一起去配~

上完課後~我們這群進香團又前往了有"上億"價值的圖書館了~

這一次~我跟魚在一樓用電腦~

花媽她們在七樓用電腦~

終於等到選體育課滴時候了~

因為我選滴項目~會被搶完滴時間通常是在後面~

所以~這一次電腦跑滴很慢~我都一付很輕鬆的樣子`

不過~花媽就比較可憐一點了~

因為~她選滴電腦跑滴很慢~

所以~她只好跟我繼續學韻律了~

呵呵呵~下學期老師會教更好玩滴東西~

好想要快點上下學期滴體育課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