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~因為~考試都在下午~

又加上上午滴課已經上完了~

所以~就可以睡著睡到自然醒~

可是~我滴鼻子從前天開始~

就超級不順滴~

奇怪~我又沒有做什麼事情~

衣服也有穿啊~

怪怪怪~(OS:不要又是感冒~現在正在考試啊~)

下午滴營建法規~考卷一發下來~

頭很痛~痛到我明明知道答案~

就不太想算~

後來~有寫錯一題~

而且還是學長跟我說~算錯題~

我才發現到~算錯答案~

呼!還好有重算~答案是對滴~

不過~成績會怎樣~我一點都不感興趣~

因為~會過就是會過~

不會過~就是不會過~

唉~休學滴慾望有越來越強滴意念了~

不過~晚上得知~統計學過關了~

嘿嘿嘿~剛剛好低空飛過~

呵呵呵~被當滴科目少了一個~

好高興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