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~

幸福看似簡單~可是~我要失去多少~

才會真正滴得幸福~

奇怪滴夢~讓我一天都想~

讓我記得最清楚滴~就是~

有一個恐怖滴人吸了一個老婦人的靈魂~

我看到那個老婦人滴心臟那邊~

越來越大~在這之前~那個老婦人也有被同樣滴人吸過一次靈魂~

當我還想要再夢滴時候~

我就醒來了~這到滴是什麼呢??

是夢中的精靈要跟我說什麼嗎??

我不知道~我現在心情很不好~

好像離開~已經是很快就要發生滴事情~

嗯~我想一個人靜靜~

讓自己心情快點沉積~

不要讓一時之間滴不好~讓我滴心情~

遺落在更深滴大海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