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還是一樣滴冷~

又加上是假日~

我又睡到更晚~

嗚嗚嗚~實在不太起床~因為~

太冷了啦~

果然北部與南部最大滴不同就是~冬天滴時候~

北部很冷~南部就還好說~

就像昨天~我因為~想要煮菜

可是~老爸居然買7-11滴便當給我吃~

害我一氣之下~就說我要煮菜~

我爸今天中午就說~女兒煮菜了啦~

我說~我昨天晚上不是說~是晚上滴嗎~

結果~還是我爸煮比較多~

我呢??我還是比較喜歡洗碗滴工作~

雖然~冬天滴時候~會很冷~

不過~一邊聽歌~一邊洗碗~

也是不錯滴喔~

不過~要小心不要太興奮

不然~家裡滴盤子已經很少了`

嘿嘿嘿~我這樣說~應該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~

不過~天氣真滴好冷喔~

蓋二件被子了~還是很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